生日那天,我收到了一件禮物,那是一個穿著公主服裝的美麗娃娃。

真可愛啊?不是嗎?它這麼的精緻,這麼的完美,而且,還可以認我擺佈,怎麼弄都行,反正玩具是不會喊痛的,也不掙扎,我想怎麼做都行,對吧?

我滿心歡喜的帶著只屬於我的新娃娃回到家,我一直擺弄著它,就算吃飯時也不離手,我聽到我的父母在旁邊笑道:「瞧,她真喜歡那個娃娃,這很好。」

我跟著笑了,甜甜的,傻傻的笑,是的,這很好,只要我表現得夠乖巧夠聽話,他們就會買東西給我,這不是很好嗎?

在大人收拾餐桌時,我縮到房間角落,開始玩我的新玩具,我的娃娃。

摸著它那似人的臉,它的身體,它的手腳,然後,把它們通通拆掉。

先是頭,用力的抓住那顆小小的頭,用力的一擰一拔,就掉下來了,我把玩著那顆連著頭髮的頭,又捏又拉,玩膩了便扔到一邊。

身體少了一顆頭了,接下來要拔哪裡呢?我開心的想。

選定了目標,我抓住娃娃的腿,同樣是一擰一拔,芭比的腳就這樣被我拆掉了。

我更興奮了,舔舔嘴巴,還覺得不夠,於是我依法泡製,又拔掉了一隻手。

現在這個娃娃不但沒了頭,右腿跟左手也沒了。

我心滿意足,覺得非常快樂。

但是,還是有什麼地方不足,是哪裡呢?

我看著完好無缺的主體,一個想法在腦中成型。

偷偷回頭看了看忙碌的大人們,爸爸跟媽媽都在做自己的事情,沒有人注意我的動作。

我站了起來,小聲的繞過坐在電腦前工作的爸爸,從一旁的抽屜裡翻了一隻剪刀,然後迅速的回到原本的位置。

「看看我給你帶了什麼?」我笑著對無頭的娃娃說,歡喜的晃了晃手上的大剪刀。

娃娃是不會反抗的,不然它們就不是玩具了,是吧?

我把芭比身上的公主服脫了下來,然後拿著剪刀開始一刀一刀的劃在那毫無瑕疵的身體上,沒幾分鐘,原本光滑的塑膠身體就變得坑坑疤疤,滿是傷痕。

啊……我聽自己發出的,滿足的嘆息聲。

真好,真棒,真可愛。

耳邊聽到媽媽再叫妹妹、妹妹,因該是要我去洗澡了,真可惜,我還沒玩夠呢。

那就明天再來玩吧!

我轉頭回應了一聲,然後幫娃娃把手跟腳裝了回去,在幫它把衣服裝上,最後抓著它的身體,把剛剛拔下來的頭塞回去。

做完這一切後,我翻了翻娃娃,看了看。

恩,看起來跟新的一樣,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。

好了,我可以去洗澡了。

娃娃,娃娃,明天,在一起玩吧?

我會找更多的,更多的方法,來玩你的哦?

好開心,好開心,真的真的好期待啊。

直到玩壞你以前,我一定會,好好的,疼愛你的哦。

絕對會的。

12794575_591883214298197_2164755750645368165_n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的娃娃 黑色莊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上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