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07848894100

 

 

 

 

在講啊在講啊,明明就不會聊天還一直講,講的氣氛都僵掉了你還講,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,知不知道,聊得正開心呢,就你插進來一句,搞的聊天的慾望都沒了,就你一直講,講話也不清不楚的,欠揍啊你,說話就說話油腔滑調的做什麼,你以為自己是誰啊,舌粲蓮花也不是你這個樣子啊,講話夾槍帶棍的你欠揍啊,說什麼要打架你先打贏你自己吧,見過弱雞,白斬雞,三杯雞,就沒見過你這樣的牆頭雞,繞人就繞人啊看我不報警把你們都給抓起來,裝的很痞很厲害嗎,看我一槍斃了你,很屌是不是,看我不閹了你,自以為很厲害是不是,先去檢查一下智商吧白癡,社會敗類,渣渣,蠢材,沒讀過小學的垃圾,國家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才會被別人看不起,當老鼠屎很開心嗎,怎麼不去死一死啊,不知道別人看了你就討厭嗎雜碎,你知道你每呼吸一次空氣就被汙染一次啊,你這種人就是被切成十五塊扔進太平洋都是造成汙染,哪怕死了也不會對社會有所貢獻頂多就是不再造成汙染的垃圾,除了凸顯老子的智商你他媽就沒有別的屁用了你知道嗎,你爸媽知道他們生的小孩是你這種敗類嗎,你這樣對得起你爸媽嗎,不知道膚髮受之父母嗎,你全身上下都是渣嗎,腦子都裝了什麼啊傻逼,中二病都沒你這麼白目,一看就是白眼狼的料啊你,不要一副別人不知道你蠢的臉啊,人家不講是因為人家同情你,你小學老師一定是個鱉啊你,都教了你啥啊,垃圾嗎,還是廚餘啊,我看你就是滿腦子蛆蟲吧,隨隨便便就招惹眾怒,你以為自己是缺愛小孩嗎,愛不成就生恨,沒人愛你就強迫人家恨你,你知不知道這是種病啊,得治的,怎麼還不吃藥啊,音為沒藥醫了嗎,那就快把自己關到精神病院吧,因為在這樣下去,我看你可能走在街上沒幾步就要被暴民圍毆了,良心建議你還是快找個地方躲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 隨筆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上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