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特別想幹什麼。我只是,想引起你的注意,讓你的視線放在我身上,我沒說出來過,其實,被你關心著,感覺很好。

想做點什麼,逗你也好,戲弄你也行,乖乖地幫忙,只要,你可以,看我一眼。

我總是,不經大腦的說著,不,已經預料到了,這麼做會被討厭的,但是,你憤怒的樣子,我也喜歡,高興地,開心的,我都喜歡。

看到你被別人坑,或是,讓別人佔便宜,熱心的幫助其他人,我就覺得,很忌妒,我不喜歡,明明就跟你沒有關係。

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。

可是,這樣的你,就不是你了吧。

對熱心幫助別人的你,冷嘲熱諷,看著你生氣的樣子,其實心裡很鬱悶,尤其剛剛被你幫助的傢伙一臉跩跩的樣子,就覺得,這樣的人,憑什麼幫他呢?

別管他,放他自生自滅就好啦。

這樣冷血的想法。

這是不對的嗎?

是不對的吧?

因為大家都喜歡熱心助人的傢伙啊。

冷血的人,真是討厭哪。

沒良心,自私自利。

會被這樣子指責的。

對了。

是啊。

為了應付這個,這樣子的世界。

要偽裝自己才對。

扯動臉部的肌肉,對著鏡子一遍又一遍的練習。

直到對面的人的笑容是那樣的自然。

眼睛會透漏想法,所以遮住就好,戴個眼鏡什麼的。

反正也不是長得非常的好看,不是那種會有很高回頭率的人。

為此,要有所謂的內涵來加分。

多讀點書--

放寬視野--

要有良好的品德--

用美好的話語,良好的行為,一點一點的,遮掩下面的,腐爛又醜陋的自我。

啊,被稱讚了。

啊,被誇獎了。

啊,被認可了。

這才是我想要的啊。

被周圍所認同著,融入了這個圈子,有了棲身之所。

可是--沒錯--

一切都只是自欺欺人罷了。

把美好的面具摘下,腐爛的自我又浮現了。

為了保持他人眼中的自己,拚了命的改變著,到最後,已經忘記了真正的自己是誰了。

我是誰?

這是我想要的?

我--真的幸福嗎?

只是在--欺騙著自己。

啊,今天,也很幸福。

這樣想著。

遙遠的國家,甚至是同桌的同學,都有著比自己更加不幸的人。

可是,不滿足。

這真的,是我所期盼的嗎?

夢想中的世界,就是這樣?

肯定不是地啊。

只不過是,為了因應現實,而作的妥協。

不斷地,告訴自己。

這樣,就很好了啊。

要有自知之明啊。

好自為之的人,才會幸福。

但,這樣的生活--有那裡,在囤積著什麼,

一點一點的,在內心深處。

感覺,整個人都要被侵蝕殆盡了。

我很幸福呦--用這樣的話語不斷地告誡自己。

可是,快到極限了。

不想要忍耐了。

期望變成他人眼中的,完美的自我。

可是,這樣形同扼殺著真實的自己。

一旦洩漏,會被討厭的。

不會有人願意接受的。

連自己都厭惡得自己。

很愛忌妒,更會記恨,而且貪心,還很自私,甚至懶惰,連帶的膽小的不得了。

啊啊。

真醜惡啊。

這樣的自己。

只想要幸福的度日,什麼代價都不想付出,這種想法,是癡心妄想的。

那是家畜般的生活。

身為人的自己,不可以有那樣的想法。

謹守著,所謂的尊嚴。

可是,也有疲累的時候。

想要徹底地遠離一切,與其說是逃離,不如說是強制隔離。

希望那子的事情。

因為,這樣的強迫,才不會讓自己有退路吧。

只能這麼做了,這樣子想著。

如果有很多選擇的話,反而會手腳大亂。

靠著不怎麼好的直覺,一直到捅出簍子了,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。

然後,在一次的,面對周遭的異樣眼光。

於是,扼殺真實的自我,老實的道歉,再次作為他人眼中的自己。

除了這樣,別無他法。

為了,有一個棲身之所。

扼殺自己,又算什麼。

所以,不停地尋找著,會令你開心的方法,能讓你注意的辦法。

慎若,哪天,你不再了。

我--很有可能,會追隨著你的腳步,一起離開吧。

沒有值得留念的。

這個世界上,除了你,沒有人知曉真實的我。

沒有人,能像你一樣,知曉真實的我,卻仍能愛我寵我。

為了這樣的你。

我會不擇手段。

腦子變得比平常還好使用。

如果有人阻礙我,那就毀滅他們。

最重要的已經不再了,不論是什麼的堅持,也沒有必要了。

因為,那本來就是,為了讓你開心,而做的規範。

為了你,設限自己。

既然你不再了,那也,都不重要了。

世界什麼,毀滅掉吧。

讓一切,重頭來過。

讓我,在與你共度,美好的時光,

你我的世界。

那令我心醉神迷的時日。

非常的快樂啊。

盡管我也厭惡著得自己,被你所包容著,寵愛著。

真的,非常幸福啊,這樣的我。

盡管,我扼殺了那麼多的自我。

但是,為了待在你的身邊,無所謂啊。

一切,都因你。

還有,我自私的,為了我自己。

為了,那對我而言,美好的時光。

V‧S 創世紀

arrow
arrow

    飄上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