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跟家人說一些想要去嘗試的新的生活時,就會演變成爭吵。

明明就說了我不是要去做甚麼危險的事情,卻搞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了一樣。

那麼怕死怕受傷的話就去自殺算了啊,反正死人是不會怕死也不會受傷的。

又不是小孩子了,因該要去做的事前功課都會去注意的,應該要去知道的也會去看去聽的,真的跌倒了就在爬起來啊,連這都不會嗎?

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爭吵呢?為此反覆的思索。

我想要試試看自己生活,你卻好像一輩子都會照顧我一樣,明明是你自己告訴我了你總有一天也會離我而去,要我想辦法獨立生存。

我想要出去找更好的工作,你卻好像要養我一輩子一樣,明明就常常跟我抱怨生活很困難,要我自己好好賺錢。

我想要好好學習了,你卻好像我又要半途而廢了,又是嘲諷又說我不要學了去做別的算了。

我什麼都不想再告訴你了,我也不想再跟你溝通了。

你說是就是吧,我不辯解了。

反正總有一天你要離我而去,到時候我就自由了。

到了那種時候,我會很悲傷又很愉悅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心情日記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上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