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十六日發文,但這是十五日記錄下的情緒暴衝文。

(´⊙ω⊙`)現在冷靜下來了回首一看……思啊

哎呦威,我寧願什麼都不表示,但還是忍不住,高冷氣質果然是個人技術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做自己,做自己,做自己認為正確的自己。

我想將心中的話說出口。

但這樣好像是非常失禮的事情。

我並不友善,還很遲鈍,有點神經質,腦袋並不好,

但仍要假裝的我好像很友善,沉穩,理性又聰明大方。

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?

看見了別人在做自己認為不對的事情,就出言制止?

事後我卻又覺得自己相當失禮還很自以為是。

雖然沒有人當場說甚麼,但事後我就覺得自己又闖禍了。

我細細地思索後,覺得我因該不是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說話,這樣就像是在裝模作樣又有失禮儀,我要站在自己的角度發聲,就好像我被冒犯到了一樣。

是的,這個舉動冒犯到我了,有錯的是對方。

要更加的堅定自己的信念。

──你冒犯到我了,你這垃圾,給我閉嘴滾遠一點。

這樣才會顯得自己很正常,並不給人做做又自以為是的感覺。

好像是吧,_(:3

反正仔細思考後我得到了這樣的解答。

一副冰清玉潔的樣子就會被說是自以為是。

那就把話說開吧,我也不想繼續裝模作樣的玩文字遊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心情日記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上雲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